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优美科来访亚洲金属网

10月18日,优美科金属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销售专员周谭渊来访亚洲金属网,和亚洲金属网高级分析师胡冠军、助理分析师刘彦交流了对当前硒粉市场的看法。
优美科是一家全球材料科技集团,侧重于材料科学、化学、冶金方面等应用领域。目前在上海、广州、北京和成都都有公司,其中成都分公司负责全国范围内的小金属市场。优美科是国际市场主要硒粉供应商之一,此外在碲和锑市场也在逐渐成长。
双方共同分析了当前国际和中国市场硒粉的供需情况,回顾了过去几个月硒粉市场的表现。目前国际市场硒粉价格坚挺,而在中国则受锰价走低拖累承受回落压力。但在下游市场对硒粉的需求方面,双方均认为无硒电解的应用比较有限。因而随着一些电解锰厂的规模不断扩大,二氧化硒的需求仍将会比较强劲。优美科对粗硒市场有着比较浓厚的兴趣。
此外,亚洲金属网还简要的介绍了市场部的工作,对资讯的搜集和处理,以及即将于下周在三亚召开的第七届战略金属峰会情况。
亚洲金属网
左起:助理分析师刘彦、优美科周谭渊和高级分析师胡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