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韩国金石贸易有限公司来访亚洲金属网

10月19日,韩国金石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金镇硕先生来访亚洲金属网,与亚洲金属网硅产品分析师尹小红、电解锰产品助理分析师李想以及锰系合金助理分析师陈斌讨论了金属硅、电解锰和锰系合金市场,并就后期市场走势交换了意见。金镇硕先生对亚洲金属网的信息服务表示肯定,另外,他将在10月24-26日到三亚参加亚洲金属网举办的“2012年第七届国际战略金属峰会”。
金镇硕先生与亚洲金属网硅产品分析师尹小红讨论了金属硅市场形势,金镇硕先生表示今年韩国金属硅整体需求量有所下降,并且近期中国开始对韩国多晶硅进行反倾销调查,若中国开始对韩国多晶硅执行反倾销税,或将大幅减少韩国金属硅消耗量。
金镇硕先生与电解锰市场负责人李想对当前市场概况进行讨论,金镇硕先生有意愿拓宽韩国市场对中国锰产品的需求,想与中国生产厂商进行长期和深入的合作。电解锰负责人李想对当前电解锰、锰球生产厂商给出介绍,金镇硕先生表示会与个别公司进行进一步洽谈。
金镇硕先生和负责锰系合金助理分析师斌共同探讨了当前其希望开展的氮化锰铁业务,并希望以后继续和亚洲金属网加强合作,能在发展的道路上携手越走越远,越走越好。
亚洲金属网
左起:亚洲金属网李想、陈斌、韩国金石贸易有限公司金镇硕、亚洲金属网尹小红和李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