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格陵兰坦伯里兹矿业公司来访亚洲金属网

2012年11月8日下午,格雷戈•巴尼斯,格陵兰坦伯里兹矿业公司主席兼行政总裁和柯诗迪,格陵兰坦伯里兹矿业公司环境经济学家来访亚洲金属网,与亚洲金属网稀土市场负责人李梦琦就目前格陵兰岛稀土矿以及中国重稀土市场进行了交流。
坦伯里兹项目是由格陵兰坦伯里兹矿业公司(TANBREEZ Mining Greenland A/S)全权负责的。该公司成立于2010年,母公司为澳大利亚瑞伯尔公司(Rimbal Pty Ltd.)。早在2001年,瑞伯尔公司(Rimbal Pty Ltd.)就已经获得在该区域的勘探权,在前期阶段做了大量投资。
格雷戈•巴尼斯先生详细介绍了他们位于格陵兰岛的稀土矿。TANBREEZ 是世界上最大的重稀土矿藏之一,拥有大约10亿吨矿石。该矿床中还含有相当一部分比例的氧化锆,铌,钽和不存在铀或钍问题的轻稀土。柯诗迪小姐也证实了由于格陵兰政府对环保的高要求,其他矿产多多少少会有所污染,而TANBREEZ不含任何放射性元素铀或钍,所以这是TANBREEZ至关重要的优势。
格雷戈•巴尼斯先生透露目前他们已经初步解决设备问题,明年准备实行进一步开采计划,预计2013或者2014年会分离出稀土氧化物。同时就国内外稀土采矿以及重稀土市场,双方交流了各自的看法以及对后市的理解。
格雷戈•巴尼斯先生和柯诗迪小姐对亚洲金属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表示希望能与亚洲金属长期合作,交流稀土市场情况。
亚洲金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