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会见威镁克金属有限公司

2012年11月23日,亚洲金属网金属镁市场分析师张洁玉会见了威镁克金属有限公司(Wimex Metals)总裁彼特•施密德及海尔默格,并就当前中国金属镁市场现状进行交谈。
11月23日上午,张洁玉就当前金属镁出口市场运行迟缓,买方观望为主的现状与威镁克金属有限公司(Wimex Metals)总裁彼特•施密德及海尔默格交换意见。彼特•施密德表示,目前金属镁出口关税是否消除且相关时间并不明确,故多数欧洲客户当前下单采购意向低迷。且受低迷经济形势影响,欧洲买方并不看好后期市场,观望意向较浓。
Wimex 金属有限公司由彼特•施密德于1992年创办。该公司从事金属镁、金属硅及镁合金下游产品方面的贸易。创立初期,该公司主要从中国进口此类金属产品,并与中国金属产品供应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金属镁产品远销澳大利亚及欧美地区,并受到用户的良好赞誉。
亚洲金属网
威镁克金属有限公司总裁彼特.施密德,亚洲金属网金属镁分析师张洁玉及威镁克金属有限公司海尔默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