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内蒙古卓资县诚信德冶炼有限责任公司、卓资县博亿铁合金有限责任公司和卓资县人民政府

2012年11月29日亚洲金属网基本金属部镍市场分析师蔚璇拜访了内蒙古卓资县部分镍铁生产企业,受到当地企业的热情接待。
2012年11月29日上午,蔚璇来到内蒙古卓资县诚信德冶炼有限责任公司,受到公司副总经理李黎的热情接待。李总就公司的发展历程做了简单介绍,并谈到当前镍铁,镍矿市场现状。李总指出虽然目前镍铁市场利润微薄,但作为老牌的生产企业,他们有信心克服困难,并相信明年的市场将会有所好转。之后在李总的带领下,蔚璇参观了镍铁生产设施并在工厂共进午餐。
11月29日下午,蔚璇来到内蒙古卓资县博亿铁合金有限责任公司,受到公司总经理姚明的热情接待。姚总就公司目前镍铁生产及镍矿采购的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并就目前的市场行情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拜访期间适逢嘉能可(北京)商业有限公司赵汉雄经理,尹仕耀经理以及宁波汇泰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巍来访,蔚璇同这些业内人士就市场情况进行了交流。
11月29日下午,蔚璇来到卓资县人民政府,受到经信局赵主任热情接待。赵主任向蔚璇介绍了在卓资县建设冶金、化工项目优势及优惠政策,并就目前冶金行业情况交流了看法。亚洲金属邀请卓资县人民政府出席亚洲金属网明年举办的2013镍产业链高峰论坛。
亚洲金属网
亚洲金属网
诚信德冶炼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黎
卓资县博亿铁合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姚明及亚洲金属网镍市场分析师蔚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