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日本先进材料株式会社来访亚洲金属网

12月3日,日本先进材料株式会社山田耕平来访亚洲金属网,并和硒、碲、镉、钨等市场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日本先进材料株式会社是一家在小金属行业经营多年的贸易商,业务覆盖硒、碲、锑、钨、钛等产品,此外,它还是一家镉的生产商。
山田先生首先和亚洲金属网硒碲市场助理分析师刘彦和高级分析师胡冠军交流了当前硒碲市场的相关情况。日本先进材料经营硒碲贸易多年,和中国、印度等市场的进口商建立了良好关系。山田先生希望能够加强和终端用户之间的贸易往来;此外,他们也希望能够接触更多的粗硒(铜的阳极泥)供应商,以期扩大硒的产量和供应。山田先生了解了一下当前中国市场的需求情况,以及目前市场价格水平。
山田先生和亚洲金属网镉市场分析师蔡红军了解了当前中国碲市场需求、进口以及价格情况。日本先进材料每月镉的产量大约在100吨左右。其计划能够直接出口给中国的消费商,希望能够通过亚洲金属网找到合适的买家。山田先生反映日本市场镉的需求量较小,大多产品都会出口到海外市场。
此外,山田先生也和亚洲金属网钨市场分析师张国旭以及陆娟交流了钨市场的表现情况。日本先进材料从中国进口APT,BTO,钨铁和钨制品。不过由于日本经济低迷,钨产品消费减少,近期他们并不打算采购。山田先生预计未来几个月日本钨市场将会持续低迷。
山田先生表示非常期待来年在亚洲金属网将会召开的小金属各项会议再次见面。
亚洲金属网
左起:陆娟,钨市场分析师;刘彦,硒碲市场助理分析师;日本先进材料株式会社 山田耕平;胡冠军,硒碲市场高级分析师;蔡红军,镉市场分析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