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河南金马蓄电池有限公司和新乡市亚洲金属循环利用有限公司

2012年11月29-30日,亚洲金属网基本金属部铅市场分析师曹春亮拜访了新乡市亚洲金属循环利用有限公司和河南金马蓄电池有限公司,和各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新乡市亚洲金属循环利用有限公司主要以生产再生铅为主,铅锭年产能为10万吨;河南金马蓄电池有限公司是河南最大的铅酸蓄电池品牌商,铅锭年需求量为1.8吨。
2012年11月29日上午曹春亮来到新乡市亚洲金属循环利用有限公司,受到公司采购部于设荣部长的热情接待。李部长就公司的发展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并谈及目前再生铅市场需求的疲软以及旧电瓶收购渠道等再生铅企业面临的急需解决的问题。虽然近期再生铅行业仍面临着诸多的问题,但是其未来前景依然看好。
2012年11月30日曹春亮前往河南金马蓄电池有限公司,受到公司总经理王良文的接待。王总就近期工厂开工以及汽车铅酸蓄电池需求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并表示仍不看好未来两个月汽车铅酸蓄电池市场需求。谈及铅酸蓄电池要征收消费税有何影响,该公司表示有待市场检验,有可能增税后铅酸蓄电池价格上调会带动下游采购的积极性。
亚洲金属网
亚洲金属网
亚洲金属网
亚洲金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