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江苏雄风科技有限公司来访亚洲金属网

2013年1月10日下午,江苏雄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晓权与销售部经理盛晓冬来访亚洲金属网,与钴市场负责人孔占荣就市场行情进行了深入友好交谈。
在经过几个月的下滑行业之后,元旦过后钴价开始反弹。由于硫酸钴市场供应略显紧缺,价格上涨较为明显,但是其他产品涨价幅度较小。由于中国农历春节即将来临,下游消费商忙于回款,所以钴市场总体成交不旺,大家认为价格上扬空间有限。
张先生与盛先生表示,由于国内库存较大,所以不是很看好2013年钴市场行情,所以钴矿的采购方面比较谨慎。同时,江苏雄风科技打算在2013年扩大在钴盐产品出口市场的市场份额。来访人员也表达了对亚洲金属网站信息的认可。同时,张先生和盛先生表达了对亚洲金属网将于2013年4月17-20日在四川成都举办的第五届国际钴锂行业论坛的支持,并对亚洲金属举办会议方面提了很多宝贵的意见。
江苏雄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建的集科研、生产、贸易于一体的现代化钴生产企业。公司地处海门市正余工业园区,总投资人民币1.8亿余元,占地面积8万多平方米,建筑总面积38,000平方米,年钴产品生产能力达1,600吨钴金属量。
公司主要产品有氯化钴、草酸钴、硫酸钴、碳酸钴、钴粉、四氧化三钴、金属钴等,副产品有硫酸铜、碳酸锰、氯化铵等。公司钴系列产品的化学成份和物理性能主要针对二次充电电池的严格要求设计、生产和检验的,完全满足合金产品的质量要求,可广泛应用于二次充电电池、合金材料、催化剂、陶瓷等行业。
亚洲金属网
左起:亚洲金属网钴产品负责人孔占荣、江苏雄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晓权与销售部经理盛晓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