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广西嘉华、广西金联达、广西新桂、海南文盛、海南雄秀等钛矿公司

2013年1月14-18日,亚洲金属网铁合金事业部钛产品分析师冯倩出访钦州新桂矿业有限公司、钦州博远矿品加工厂、钦州嘉华矿业有限公司、钦州兴联矿业有限公司、钦州金联达矿业有限公司、钦州凯盛矿业有限公司、钦州辉盛矿业有限公司、海南文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海南广海源矿业有限公司、海南大洲岛矿业有限公司、海南雄秀矿业有限公司及海南万宁市万鸿矿业有限公司。
1月14日中午,亚洲金属来到钦州新桂矿业有限公司,受到公司总经理缪申春的热情接待。缪总就公司的发展历程做了简单介绍,并就目前越南钛矿的市场情况交流了看法,而且还相互交流行业内企业的情况。
1月14日下午,亚洲金属来到钦州博远矿品加工厂,受到公司生产部总经理曾活记和销售采购部总经理曾广洛的热情接待。曾活记总经理就公司目前钛矿和锆矿的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并介绍了工厂内设备和生产流程,就目前的市场行情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双方都表示希望推动业内信息的不断发展。
1月15日上午,亚洲金属来到广西省钦州嘉华矿业有限公司,受到公司总经理邓世康的热情接待。邓总就公司目前的钛锆矿的情况做了介绍,同时就越南钛矿和锆矿的出口配额及价格变化趋势与亚洲金属进行了深刻的讨论。同时邓总表示,他们的钛白粉厂今年还在筹备中,明年才能投产。
1月15日下午,亚洲金属来到钦州兴联矿业有限公司,受到公司总经理莫汉艺的热情接待。莫总就该公司对越南钛锆矿的采购,以及公司在国内市场销售情况做了简单介绍。由于需求低迷,市场价格低于成本,公司已经于14日停工,打算春节假期后恢复生产。
1月15日下午,亚洲金属网受到钦州市金联达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曾纪礼的热情接待。曾总就该公司目前钛矿和锆矿的库存情况和销售情况作了介绍,并与亚洲金属共同探讨春节前后钛矿市场的变化趋势。
1月16日上午,亚洲金属网拜访钦州凯盛矿业有限公司,受到总经理陆景辉和厂长朱国雷的热情接待。陆总和朱厂长带领来访人员参观了生产车间并与来访人员交流了目前国内钛矿市场的行情及对后市的预测。
1月16日下午,亚洲金属网受到钦州辉盛矿业销售经理张志意的热情接待,双方就目前国内越南矿的销售情况和钛白粉企业对越南钛矿的采购意愿进行了交流。
1月17日上午,亚洲金属网拜访海南文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受到副总经理沈兵的热情接待。沈总就目前国内进口钛矿和锆矿的供应和需求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同时表示春节前后市场消费商们仍以观望为主。同时公司也对亚洲金属网第二届钛业论坛表示非常关注,有意同亚洲金属网一起举办、筹办此次会议。
随后,亚洲金属网也受到海南广海源矿业有限公司吴继海董事长的热情接待,吴总就目前印尼钛锆矿的进口情况和国内企业在印尼开矿的情况作了阐述,并表示春节前国内钛精矿和锆英砂市场或将持续低迷。
1月17日下午,亚洲金属网拜访海南大洲岛矿业有限公司,其公司原为海南万宁昌华矿业有限公司,在海口地区设立新公司主要做进出口钛锆矿的业务,以后要把当地矿和进口矿作为主要的加工来源。
1月18日上午,亚洲金属拜访了海南雄秀矿业有限公司,受到蔡经斌蔡总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海南当地的钛矿和锆矿的发展进行了交流。蔡总反映当地很多矿商已经停工,他认为春节前国内钛锆矿的市场或将持续稳定,采购稀少。
随后,亚洲金属网也受到海南万宁市万鸿矿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平的热情接待,李总表示公司以做钛锆矿的加工为主,采购当地钛锆矿,也会进口一些国外的矿进行加工。
亚洲金属网
亚洲金属网
钦州博远矿业总经理曾活记、总经理曾广洛和亚洲金属网钛产品分析师冯倩
亚洲金属网钛产品分析师冯倩和钦州嘉华矿业总经理邓世康
亚洲金属网
亚洲金属网
钦州凯盛矿业总经理陆景辉、厂长朱国雷和亚洲金属网钛产品分析师冯倩
海南文盛新材料销售经理李楠、亚洲金属网钛产品分析师冯倩和海南文盛新材料总经理沈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