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英国五金资源有限公司来访亚洲金属网

2013年1月17日,英国五金资源有限公司(Wogen Resources Ltd)的Laura Greenhalgh和Nick Cartwright来访亚洲金属网伦敦办事处并受到市场分析师山伯(Melvin Hill)、凌志轩(Chi Hin Ling)和谭戈(Greath Taylor)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全球铬、锰和铁矿市场进行了深入探讨。
英国五金资源公司是少数几家与中国有稳定合作关系的国际认证贸易公司之一,该公司主要从事多种工业金属贸易,包括锑、铬、锰、钛、稀土、铂族金属以及其他金属、矿物和铁合金。五金资源公司采购渠道遍布全球,主要供应航空航天、自动催化剂、化工、电子产品、超合金和钢铁工业。
该公司业务扩展意愿日渐强烈,近年来,为满足中国冶金行业的需求,其大宗原材料业务已经扩展到铬矿、锰矿和铁矿。Nick Cartwright表示,五金资源公司已经看到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尤其是对高品位原料的需求,公司将利用中国业务网络在冶金市场积极运作。他补充道,由于中国铬矿和锰矿储量较少,大部分铁矿资源品位较低,中国终端消费商将更加注重原材料供应的可靠性。除了着眼于中国市场,五金资源公司也在积极开拓其他具有潜力的市场,比如其他亚洲国家,事实证明,他们也一直是上述原料的重要消费地区。
关于供应,Laura Greenhalgh和Nick Cartwright都强调了从非主流供应地区获得原材料的重要性,比如从阿尔巴尼亚采购铬矿,从赞比亚采购锰矿和从南美采购铁矿,从这些地区采购原材料更加物有所值。但他们同时表示,在这些地区进行交易存在一定的风险,因为不论这些地区的银行、运输条件、相关法律还是其他基础设施都没有主流供应地区健全。
Laura Greenhalgh和Nick Cartwright非常感谢亚洲金属网提供的专业、及时的价格信息和市场分析,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