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乔治费歇尔汽车(苏州)有限公司和江苏云海镁业有限公司

2013年1月29-30日,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金属镁市场分析师张洁玉拜访了乔治费歇尔汽车(江苏)有限公司和江苏云海镁业有限公司,并受到企业的热情接待。
2013年1月29日下午,亚洲金属网张洁玉与乔治费歇尔汽车产品集团全球采购总监阿图•马浩特拉及乔治费歇尔汽车产品集团中国区采购总监胡科喜会面,并就当前市场形势进行交流。春节将至,镁锭价格将呈现弱势维稳之态,而节后价格或将因库存上调呈现小幅下滑之态。鉴于此,乔治费歇尔将按需采购以防市场急速变动。此外,谈及2013国际镁业论坛,阿图表示他将参加此次会议,并为此次会议提供报告。对于亚洲金属网提供的报价及市场信息给予高度肯定。
乔治费歇尔集团总部位于瑞士,是一家有着200多年历史的跨国企业。下属有汽车制造、机床和管道系统三大公司。拥有轻金属和铁一流铸造技术的乔治费歇尔汽车产品公司能够为各种类型的汽车提供轻量型的大形铸件。
2013年1月30日,张洁玉拜访了苏州云海镁业有限公司,并与总经理杨春林及副总杨全海会面。谈及市场现状,杨总表示他们主要还是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按需采购,目前镁锭采购方面他们以竞价模式进行,更准确的把握了市场行情及走势。对于即将召开的国际镁业论坛,云海镁业表示他们将积极参与。
苏州云海镁业有限公司于2005年10月注册成立,近年来已发展成为全国有名的生产金属锶和镁合金、中间合金、铝合金的现代化中型企业,苏州云海作为企业的示范窗口,依托总公司现有的技术,2007年5月-9月镁合金、镁合金粒子、锌合金顺利试产,年底全面投产。
亚洲金属网
左起:乔治费歇尔汽车集团中国采购总监胡科喜、亚洲金属网金属镁分析师张洁玉、乔治费歇尔汽车集团全球采购阿图•马浩特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