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宁夏荣盛、宁夏英力特、内蒙乌海君正等硅铁厂和宁夏太阳镁业有限公司

2013年1月24-25日,亚洲金属网铁合金事业部总经理李三军和硅铁市场负责人贺靖出访了宁夏荣盛铁合金有限公司、宁夏英力特滨河冶金有限公司、内蒙古乌海市君正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和宁夏太阳镁业有限公司。
1月24日上午,亚洲金属来到了宁夏荣盛铁合金有限公司,受到了公司王多贵总经理和郝建国副总经理的热情接待。郝总就公司的发展历程及目前公司的业务情况做了简单介绍,与来访人员就目前硅铁市场尤其是低铝硅铁市场的情况交流了看法,随后李三军总经理介绍了亚洲金属网的发展历程和提供的产品信息,并邀请到访公司参加亚洲金属网即将与5月16-17日举行的第三届国际硅铁论坛并作报告,王总与郝总表示支持。
1月24日下午,亚洲金属来到宁夏太阳镁业有限公司,受到高月峰部长、硅铁负责人胡金科,杨经理以及其他相关人员的热情招待。李三军总经理向高部长他们介绍了亚洲金属网的发展历程和提供的产品信息,并表达了希望能与太阳镁业共同举办会议的想法。作为亚洲金属网的忠实会员,高部长对亚洲金属网的信息服务表示肯定,并表示会慎重考虑共同举办会议的提议。另外,高部长就目前硅铁的市场情况及未来走势与硅铁负责人贺靖进行了交流。
1月25日上午,亚洲金属来到宁夏英力特滨河冶金有限公司,受到景美丽主任的热情招待。李三军总经理向景部长介绍了亚洲金属网的发展历程和提供的产品信息,硅铁负责人贺靖邀请景主任参加亚洲金属网即将举行的第三届国际硅铁论坛并作报告。景经理对亚洲金属网的会议很感兴趣,并详谈了一些目前英力特硅铁的生产情况及其他业务方面的内容。
1月25日下午,亚洲金属网来到内蒙古乌海市君正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受周可卿部长委托,乌海君正信息部部长及硅铁产品其他负责人李爽,郝雄等热情的接待了亚洲金属来访人员。李三军总经理首先向信息部部长介绍了亚洲金属网的发展历程、提供的产品信息及亚洲金属网的优势所在,李爽及郝雄等就目前的硅铁价格,各厂家的一些情况等等细节问题与硅铁负责人展开交流。
亚洲金属网
亚洲金属网
宁夏荣盛
太阳镁业
亚洲金属网
亚洲金属网
宁夏英力特生产车间冶炼
乌海君正硅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