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香港劳彼瑞贸易有限公司来访亚洲金属网

2013年2月25日,香港劳彼瑞贸易有限公司(LPR Trading Co., Ltd.)首席执行官菲利普•比滕考特来访亚洲金属网,受到炉料事业部经理吴瑞娟和铁矿市场助理分析师郝欣欣的热情接待,双方就铁矿当前市场走势以及该公司后期发展计划进行了深入商谈。
香港劳彼瑞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致力于国际贸易业务20余年,贸易范围涉及中国、印度、印度尼西亚、土耳其以及其他一些国家。
该公司目前主要从三大矿山巨头之一巴西淡水河谷购进低品位铁矿石(四年长期合同,每年100万吨),然后寻找投资方进行产品的加工和品位升级,后期品位有望提升至63%-68%。除此之外,该公司还致力于铁矿石的中转贸易,希望可以通过拜访中国企业来明确中国客户的购买需求,与此同时与巴西矿商保持沟通,来建立巴西供应商和中国购买方之间合作的桥梁。
期间,吴瑞娟就亚洲金属网主要业务做了详尽而专业的介绍,郝欣欣对菲利普进行了专访,双方对当前铁矿石国际行情进行了很好的沟通和了解。
2013年2月24日,菲利普先生在北京柏悦酒店宴请吴瑞娟和郝欣欣共进晚餐,双方进行了和谐的洽谈。
亚洲金属网
左起:铁矿市场助理分析师郝欣欣,香港劳彼瑞贸易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菲利普比滕考特,炉料事业部经理吴瑞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