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锦州钛业、中褚钛业、阜新久星钛业、康平易丰钛业和铁岭龙鑫钛业有限公司

2013年2月27日至3月1日,亚洲金属网铁合金事业部总经理李三军和钛产品分析师冯倩拜访了锦州钛业有限公司、中褚(阜新)钛业有限公司、阜新久星钛业有限公司、康平易丰钛业有限公司和铁岭龙鑫钛业有限公司,受到企业的热情接待。
2月27日,亚洲金属拜访了锦州钛业有限公司,受到公司市场部总经理刘国兴的热情接待。锦州钛业主要是生产四氯化钛和钛白粉,两个产品分别都有三条生产线,目前市场比较低迷,并未能满负荷生产。之前该公司的四氯化钛大部分都用于生产钛白粉,但是他们打算从3月份开始增加四氯化钛的产量,从而增加外销数量。
2月28日上午,亚洲金属网拜访了中褚(阜新)钛业有限公司,受到总经理郑楠、经营部经理李东明、郭汉和生产厂长石岩的热情接待。该公司主要产品是高钛渣,年产能为10万吨,目前尚未投产,预计4月初能够投产。其高度认可了亚洲金属的信息和服务,并表示将会积极参加亚洲金属网于3月25-26日在海南海口举办的国际钛业论坛。
2月28日下午,亚洲金属网拜访了阜新久星钛业有限公司,受到了总经理张存涛、经营部经理崔海洋、李鑫和供销部经理翟宏印的热情接待。该公司的主要产品为高钛渣,月产能为2000吨,目前正在筹备二期生产线。该公司也对亚洲金属的信息非常认可,并将在3月25-26日海口国际钛业论坛上做报告。
3月1日上午,亚洲金属网拜访了康平易丰钛业有限公司,受到了总经理高洪涛的热情接待。该公司是高钛渣生产商,月产量为1500吨,拥有8台生产炉。高总介绍由于目前高钛渣市场需求低迷,他们无法满负荷生产,开工率仅有60%左右。高总表示他们也将参加亚洲金属网在3月25-26日在海口举办的国际钛业论坛。
3月1日下午,亚洲金属网拜访了铁岭龙鑫钛业有限公司,受到总经理孙立和副总经理孙胜的热情接待。该公司目前有两台炉在生产,月产量为1200吨,已购买了三台炉子,打算今后扩产。虽然目前国内高渣市场低迷,但由于该公司产品品质相对较好,销售情况稳定,没有减产的打算。孙总表示他们也将参加亚洲金属网在3月25-26日在海口举办的国际钛业论坛。
亚洲金属网
亚洲金属网
锦州钛业市场部总经理刘国兴和亚洲金属网铁合金事业部总经理李三军
锦州钛业市场部总经理刘国兴和亚洲金属网钛产品分析师冯倩
亚洲金属网
亚洲金属网
亚洲金属网铁合金事业部总经理李三军,中褚(阜新)钛业总经理郑楠和亚洲金属网钛产品分析师冯倩
亚洲金属网铁合金事业部总经理李三军,中褚(阜新)钛业销售经理李东明和亚洲金属网钛产品分析师冯倩
亚洲金属网
康平易丰钛业总经理高洪涛,亚洲金属网铁合金事业部总经理李三军和钛产品分析师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