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江西稀有稀土金属钨业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

2013年3月20日,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分析师陆娟应邀出访江西稀有稀土金属钨业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与江西稀有稀土金属钨业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长廖新庚,副总经理何宏,以及业务部副部长李微、祝帅、陈玲、赵丽芳就当前国内外钨市场以及钨铁行情进行了友好交流。
江西稀有稀土金属钨业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3月,是江西稀有稀土金属钨业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江西稀有稀土金属钨业集团公司是江西省大型工业集团之一,是中国有重要影响的钨资源企业,同时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首批核准的钨品出口企业和钨品出口供货企业。作为江西稀有稀土金属钨业集团公司的对外贸易窗口和江西省重点出口企业,江西稀有稀土金属钨业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主要负责经营集团下属全资、控股和参股企业生产的钨制品、铋锭及钼、锡、稀土等产品的出口贸易及资源性产品的进口贸易,并直接管理和使用集团名下的所有配额。
就当前钨市场行情,双方广泛交流了意见。因无需求有力支撑,2012年中国钨市场运行较为缓慢。进入2013年,尽管在中国春节假期过后,钨市场呈现上行趋势,但仅是报价不断试探性上调,实际成交价与成交量并未有明显改善。当下游市场实际需求逐步回暖,钨原料市场有望稳步回暖。中国钨铁市场近来持续低迷,此外,因受到越南产钨铁不断进入欧洲市场的影响,中国钨铁出口市场举步维艰。
与此同时,江西稀有稀土金属钨业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对亚洲金属网信息服务表示肯定,并对亚洲金属网钨产品市场信息提出宝贵建议,同时也期望亚洲金属网今后继续公正、客观地反映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