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英国海事商行来访亚洲金属网

2013年4月16日周四,英国海事商行(Maritime House UK)总经理罗兰•查韦斯(Roland Chavasse)访问了亚洲金属网伦敦办事处,会见了亚洲金属网欧洲、中东和非洲大区经理山伯(Melvin Hill)及贵金属合金市场分析师艾略特•戴(Elliott Day)。英国海事商行一直在国际上享誉盛名,近期刚刚加入稀有金属贸易协会(Minor Metals Trade Association,MMTA)成为其一员,该公司的贸易经营主要针对俄罗斯市场。
三人在附近的一家餐馆喝了杯咖啡,期间在金属行业贸易经验丰富的罗兰为山伯和艾略特简单讲述了海事商行的历史背景,并针对当前萧条且观望气氛浓厚的俄罗斯国内市场上的商业贸易行为表达了深刻见解。双方就全球几大主要金属市场走势及发展的潜在影响进行了讨论,其中谈到了俄罗斯作为稀土材料的主要生产国之一而崛起的问题,以及化学品的注册、评估、授权和限制条款(REACH)对欧洲金属和矿产交易部门的影响。
罗兰解释道,海事商行正在考虑扩大其稀土方面的业务,虽然目前实现全球供给多样化的进程依然困难重重,但相信俄罗斯的稀土产量将会增加,并使该国日益成为一重要的稀土生产源地。山伯也表示,俄罗斯已经掌握了稀土加工技术,并且有能力在扩大国内稀土材料的产量,目前俄罗斯的稀土产能已经在全球稀土氧化物总产能中占有较大比重。
罗兰表示,他注意到一俄罗斯下游采购商对超合金产品的需求量一直在不断增加,而该采购商主要从事燃气轮机、石油、天然气和采矿产品组件的生产。罗兰认为这可能对未来钨、钽和钛矿的价格造成一定影响,因为超合金生产对这些矿产品的消耗量很大。艾略特对罗兰的观点表示赞同,并表示,超合金行业对钨矿需求的不断增加可能在未来几个月支撑欧洲APT价格维持在350美元/吨度以上。
罗兰称赞道,亚洲金属网提供的信息十分准确,且特定产品分析师具有高度专业性,他还特别指出,亚洲金属网的月度报告对市场的分析十分透彻,对他提供了重要帮助。罗兰还表示,虽然很遗憾无法亲自参加今年在纽约的国际稀土峰会(International Rare Earth Summit),但他已经指派海事商行在北美的一代理商参加这一重要的年度峰会。
Asian Metal
英国海事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