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Minchem有限公司

5月7日,亚洲金属网小金属市场分析师马克•摩尔出访了Minchem有限公司驻奥尔德肖特子公司“The Old Pottery”,并会见了公司总经理查尔斯•斯基摩尔(Charles Skidmore)、销售经理麦克•郝伊(Mike Hoy)、客户助理米歇尔•斯特洛克斯(Michelle Strokes)和运输部经理凯文•纽兰(Kevin Newland)。Minchem有限公司是一家向多个行业供应化学产品的贸易和精炼公司,尤其对锆产品有深入研究。其子公司还有生产锆耐火材料的Minchem HMP公司和专业生产优质抗腐蚀、耐热、耐磨材料的ACCS有限公司。
来到公司并做过简单介绍之后,查尔斯总经理带领马克参观了生产厂并介绍了公司先用厂房的历史。之后两人来到总经理办公司,查尔斯谈到了自己的经历,从最初在学校学习化学到从事各种工作,他坦言,这些工作经历使他最终成为锆石和锆金属行业的知名专家。
接着查尔斯介绍了公司历史,Minchem公司前身为力拓(Rio Tinto)控股的氧化锆销售(英国)有限公司(Zirconia Sales (UK) Ltd),是帕拉波拉矿业公司(Palabora mining)生产的斜锆石(铜矿开采的副产品)的独家经销商。随着生产流程的改变,帕拉波拉公司不再生产斜锆石,公司只能重新寻找锆英砂供应商。这时,查尔斯和他的合作伙伴特雷弗•斯莱特(Trevor Slater)——现任Minchem HMP公司总经理——从力拓手中收购了该公司,并将其注册为Minchem有限公司。
之后,双方就锆英砂和锆产品市场现状进行了深入讨论,探讨了生产商和下游消费商将如何影响后期市场走势。双方一致认为,尽管生产商计划提高锆英砂价格,但近期各种终端消费商开始使用替代产品,导致消费水平降低,因此锆英砂价格将保持稳定,甚至缓步走低。
查尔斯总经理还谈到了锆产品在各个行业可获得的利润。锆市场发展的一个主要领域是医学应用,与应用中的其他医疗产品相比,如铝可导致老年痴呆症,锆造成的健康风险更低。
查尔斯表示,由于锆市场规模较小,相关分析非常有限,他对亚洲金属网能提供全面的锆产品市场信息表示感谢。未来十年,锆产品的研发力度和需求水平都将稳步提高。
亚洲金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