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西安会见部分镁锭及镁合金厂家

2013年5月20-22日,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镁市场分析师张洁玉及助理分析师贾志华在西安召开的第七十届国际镁业大会上与西安海镁特镁业有限公司、力拓集团、山西国际进出口有限公司、南京云海金属有限公司、山西言必信镁业有限公司、宁夏太阳镁业有限公司、神木漠源鼎泰镁业有限公司、西部钛业有限责任公司等部分参会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南京云海金属有限公司总经理蒋辉表示,当前国际经济大环境仍旧低迷,国外买方对当前市场信心不足,采购谨慎。此外,镁锭价格的无常波动也让下游客户调整采购量以减少损失。同时,蒋总还期待亚洲金属网继续秉承中立第三方的原则,公正地反映市场情况,让更多企业在亚洲金属网及时报道信息中抓住商机。
山西国际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魏伟表示当前镁市扑朔迷离,市场不容乐观,对于后期价格走势他也颇为担忧,遂根据市场走势随行就市下单采货。此外,他还对亚洲金属网及时客观反映市场动态表示认可。
神木漠源鼎泰镁业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戚建成在谈及镁锭后市时发表了看法。他认为,需求决定市场。如果需求难以反弹,镁市运行将持续缓慢。故鉴于市场低迷、镁价持续下跌,其工厂于四月份暂停生产。但他向亚洲金属透露,下周即将恢复生产。
山西金水河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吴晓四对上游镁锭价格持续走低颇表担忧。作为镁合金厂商,他认为锭价下滑会引发合金买商观望。因此,只有价格稳定才有利于市场成交。
西部钛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蔡天晓对能与同行及下游用户交流思想由衷表示高兴。他认为,需求决定上游行业发展。作为镁合金板材厂商,他表示愿紧跟行业发展不断研发新产品以满足用户新需求。西部钛业自2010年起便开始进入国内镁合金板材市场,并占有一席之地,但若垄断市场或但当市场领军人物,仍有较长的路要走。
亚洲金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