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印度麦特雷吉公司来访亚洲金属网

5月29日,印度麦特雷吉公司(Metals Range)事业开发部经理巴特o阿迪西(Bart Udeshi)先生来访亚洲金属网,与亚洲金属网尹小红、张洁玉、许娜和孔占荣就金属硅、金属镁、锑和钴产品市场进行了交流。亚洲金属网将于2013年10月份举行第八届“国际战略金属峰会”,巴特表示他将积极参与。
巴特先生和亚洲金属网硅产品高级分析师尹小红探讨了丰水期中国金属硅市场走势。巴特先生表示印度每年金属硅消费量约30,000吨。金属硅在印度主要用于铝合金行业,但也有一部分金属硅用于硅烷化学品和不锈钢中,最近当地市场金属硅需求平稳。
巴特就目前市场形势和亚洲金属网锑市分析师许娜进行了交流,并透露受经济低迷影响,印度市场锑品需求萎缩。关于印度市场锑品加工企业,巴特称,因锑用途并不像硅、镁等那么广泛,并且很多行业中的用量是微乎其微,印度并无真正完全从事锑品生产的企业,有几家企业是在分离铅锑矿或别的含锑伴生矿亦或是锑废料过程中,对提取出的锑进行加工成锭,产量极其有限。所以印度市场所需锑品主要是依赖进口,尤其是从中国。
亚洲金属网镁产品分析师张洁玉表示当前国际经济形势依旧低迷,买方对后期市场信心不足,采购谨慎。对此,巴特表示赞同,并称目前镁锭价格尚处下行趋势,他们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少量采购镁产品。
巴特就当前钴市场与亚洲金属钴市场负责人孔占荣进行交流。受经济低迷的影响,印度钴市场需求不强劲,他表示,该公司金属钴的月贸易量为5-6吨左右,该公司主要从赞比亚进口金属钴,在印度市场销售。
麦特雷吉公司是经营基本金属、小金属、废旧金属和铁合金等产品的国际贸易公司,在金属领域已超过30年,丰富的经验使麦特雷吉公司能够按照客户要求的规格从世界各地采购优质产品。
亚洲金属网
左起:亚洲金属网尹小红、张洁玉、麦特雷吉公司巴特o阿迪西、亚洲金属网许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