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上海麦稀

2013年6月13日,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铟镓锗市场负责人曹柳英出访了上海麦稀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受到总经理俞涛的热情接待。
上海麦稀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稀有金属的经营和加工。主营产品有硒、铋、镓、钴等。其中4N金属镓的年交易量可达50吨左右,是国内较大的金属镓贸易商。目前,该公司投资新建的安徽麦稀新材料有限公司,是国内专门从事小金属生产的加工基地。
此行,俞总带领亚洲金属主要参观了位于安徽蚌埠的高纯镓生产基地。该生产基地以生产6N 和7N 高纯镓为主,年产能约为40吨左右。目前正处于试投产阶段,一个月以后,若产品规格检验合格,将正式批量生产。实际产出会根据市场行情进行相应地调整。
俞总还就目前的4N金属镓市场与亚洲金属进行了详细沟通。在他看来,镓的价格今年下半年会有所反弹,但是当前需求疲软,若想市场尽快回暖,还需依靠国家相关政府部门出台一系列政策。
亚洲金属网
亚洲金属网
安徽麦稀新材料有限公司生产基地
亚洲金属网镓市场负责人曹柳英、上海麦稀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俞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