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山威集团、元生铸冶、日照港第三港务分公司、盘古能源、山东金茂晟、鑫海科技、亿晨镍铬合金

2013年6月27-28日,亚洲金属网基本金属部镍产品分析师蔚璇走访了山东山威集团有限公司、临沂元生铸冶有限公司、日照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三港务分公司、山东盘古能源有限公司、山东金茂晟贸易有限公司、山东鑫海科技有限公司、临沂亿晨镍铬合金有限公司,受到企业的热情接待。
6月27日上午,亚洲金属网拜访了山东山威集团,受到了销售部总经理房树坤先生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该公司主要生产高品位镍铁及低品位镍铁,目前维持生产,产品主要供应给国内主要不锈钢厂。该公司对亚洲金属的信息表示认可,并将参加9月23-25日亚洲金属网于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举办的2013亚洲铝土矿&镍矿投资贸易峰会。
6月28日下午,亚洲金属网拜访了日照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三港务分公司,受到业务部副部长张伟先生的热情接待。张部长介绍了日照港目前的主要产品,第三港务分公司主要负责镍矿、铝土矿以及煤矿的装载及仓储。张部长表示今年镍矿的进口情况并不乐观,国内需求持续疲软,第四季度前市场或将持续低迷。张部长或将在9月23-25日亚洲金属举办的2013亚洲铝土矿&镍矿投资贸易峰会上做报告。
随后,亚洲金属网拜访了山东盘古能源有限公司,受到了销售主管姜鹏先生的热情接待。盘古能源是日照地区主要的镍矿贸易公司,有着丰富的市场经验。姜经理预计四季度前市场可能维持缓慢走势,但10月份之后,市场仍有好转可能。姜经理对亚洲金属即将举办的2013亚洲铝土矿&镍矿投资贸易峰会表示出浓厚兴趣,并将参加会议。
亚洲金属网随后拜访了山东金茂晟贸易有限公司,受到了总经理方玉龙先生的热情接待。该公司的主要业务为镍矿、铝土矿、煤炭和石油。方总考虑开拓印尼镍矿及铝土矿市场业务,并预计未来中国市场需求将持续增加。该公司也对亚洲金属的信息表示认可,并将参加9月23-25日亚洲金属网于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举办的2013亚洲铝土矿&镍矿投资贸易峰会。
6月28日上午,亚洲金属网拜访了山东鑫海科技有限公司,受到了采购经理辛本强先生的热情接待。该公司是国内主要的镍铁生产企业,主要生产高品位镍铁,进口红土镍矿作为原材料。鑫海科技接受亚洲金属网邀请,将参加9月23-25日亚洲金属网于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举办的2013亚洲铝土矿&镍矿投资贸易峰会并对其对红土镍矿需求进行采购说明。
随后,亚洲金属网拜访了临沂亿晨镍铬合金有限公司,受到董事长赵武庆先生的热情接待。该公司是太钢的战略合作伙伴,主要生产高品位镍铁,下半年将扩大产量,年产量将达到30万吨。赵董事长表示镍铁行业正在洗牌,今年年底镍铁市场可能逐渐回暖。该公司在菲律宾投资矿山并计划投建镍铁冶炼厂。受亚洲金属网邀请,赵董事长将参加9月23-25日亚洲金属网于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举办的2013亚洲铝土矿&镍矿投资贸易峰会并做红土镍矿采购说明。
6月28日下午,亚洲金属网拜访了临沂元生铸冶有限公司,受到了公司副总经理刘礼的热情接待。该公司主要生产低品位镍铁,并进行红土镍矿贸易。刘总预计三季度市场仍有回落可能,但下滑空间有限,多数生产企业面临亏损,第四季度市场可能逐渐好转。
亚洲金属网
亚洲金属网
山威集团有限公司销售部总经理房树坤和亚洲金属网镍产品分析师蔚璇
临沂元生铸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礼和亚洲金属网镍产品分析师蔚璇
亚洲金属网
亚洲金属网
山东盘古能源有限公司销售主管姜鹏和亚洲金属网镍产品分析师蔚璇
山东金茂晟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方玉龙和亚洲金属网镍产品分析师蔚璇
亚洲金属网
临沂亿晨镍铬合金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武庆和亚洲金属网镍产品分析师蔚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