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印度尼西亚NIPINDO PRIMATAMA、Asian Group、KAMAR DAGANG DAN、APEMINDO、Citra Media Dinamika、NENGGAPRATAMA JAYA、银亿印尼矿业投资集团

2013年7月10-11日,亚洲金属网基本金属事业部经理高兴同及镍产品分析师蔚璇走访了印度尼西亚PT. Nipindo Primatama、Asia Group、Kamar Dagang Dan Industri Indonesia、印尼国家矿业协会、Citra Media Dinamika、PT. Nenggapratama Jaya Mandiri、银亿印尼矿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受到企业的热情接待。
7月10日上午,亚洲金属网拜访了印度尼西亚PT. Nipindo Primatama,受到了董事长Nierwan Judi先生的热情接待。该公司在印尼拥有镍矿山,并且进行铁矿,煤矿等进出口贸易。Judi先生对近期市场走势表示担忧,并拒绝降级出售镍矿库存。该公司是亚洲金属网多年会员,认可亚洲金属网信息,并计划参加9月23-25日亚洲金属网于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举办的2013亚洲铝土矿&镍矿投资贸易峰会。
7月10日下午,亚洲金属网拜访了Asia Group,受到董事总经理张颢耀先生的热情接待。该公司主要从事矿业进出口贸易,但因镍价持续走低,红土镍矿成交量有所下滑。该公司对亚洲金属即将举办的2013亚洲铝土矿&镍矿投资贸易峰会表示出兴趣,或将参加会议。
7月11日上午,亚洲金属网与Kamar Dagang Dan Industri Indonesia主席SJAHRIAL ONG先生会面。主席先生热情介绍了印尼当地矿业组织情况及成员情况,并将邀请印尼矿业部官员出席亚洲金属即将举办的2013亚洲铝土矿&镍矿投资贸易峰会。
随后,亚洲金属网拜访了印尼国家矿业协会(APEMINDO)以及Citra Media Dinamika,受到执行主席Wira Budiman先生, 秘书Any Andayani女士以及总监Tjandra Irawan先生的热情接待。Wira Budiman主席详细介绍了印尼国家矿业协会的相关情况及会员组织。亚洲金属网会议得到印尼国家矿业协会的支持,应亚洲金属网邀请,印尼国家矿业协会将出席2013亚洲铝土矿&镍矿投资贸易峰会并作报告。
7月11日下午,亚洲金属与从肯达利赶来雅加达的印尼矿山PT. Nenggapratama Jaya Mandiri首席执行官Troy Evelon先生以及总监Andri Darmawan先生会面。该公司拥有红土镍矿矿山,长期供应高品位红土镍矿。该企业拥有镍矿出口许可,或不受明年可能暂停的镍矿出口政策影响。应亚洲金属网邀请,Troy先生将出席2013亚洲铝土矿&镍矿投资贸易峰会,并作矿山推荐。同时,山东金茂晟有限公司总经理方玉龙先生在印尼与亚洲金属网会面,共同探讨市场走势。该公司将参加2013亚洲铝土矿&镍矿投资贸易峰会。
随后,亚洲金属网与银亿印尼矿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部门经理孙谨先生会面,孙先生指出国内多家镍矿贸易公司或镍铁生产企业在雅加达设立办事处,对印尼镍矿市场非常重视。该公司主要出售镍矿期货,担心短期内市场可能难以好转。该公司或将出席亚洲金属网主办的2013亚洲铝土矿&镍矿投资贸易峰会。
亚洲金属网
亚洲金属网
从左至右:Asia Group董事总经理张颢耀;亚洲金属网镍产品分析师蔚璇
从左至右:亚洲金属网基本金属事业部经理高兴同;镍分析师蔚璇;Kamar Dagang Dan Industri Indonesia主席SJAHRIAL ONG;PT. Nipindo Primatama董事长Nierwan Judi
亚洲金属网
亚洲金属网
从左至右:Citra Media Dinamika总监Tjandra Irawan;亚洲金属网基本金属事业部镍分析师蔚璇;印尼国家矿业协会秘书Any Andayani;执行主席Wira Budiman;亚洲金属网基本金属事业部经理高兴同
从左至右:亚洲金属网基本金属事业部镍分析师蔚璇;山东金茂晟有限公司总经理方玉龙;PT. Nenggapratama Jaya Mandiri总监Andri Darmawan;首席执行官Troy Evelon;亚洲金属网基本金属事业部经理高兴同
亚洲金属网
从左至右:亚洲金属网基本金属事业部镍分析师蔚璇;PT. Nipindo Primatama董事长Nierwan Judi;亚洲金属网基本金属事业部经理高兴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