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新加坡大光行(私人)有限公司、PTT国际贸易公司和奥拓资源有限公司

2013年7月8-9日亚洲金属网出访了新加坡大光行(私人)有限公司、PTT国际贸易公司和奥拓资源有限公司等部分铝土矿贸易商和矿主。
7月8日亚洲金属网基本金属事业部经理、高级分析师高兴同和分析师蔚璇拜访了新加坡大光行(私人)有限公司和PTT国际贸易公司。大光行(私人)有限公司在印尼自有铝土矿矿山。该公司经理Freddy Chen 向亚洲金属网介绍了他们的铝土矿业务。他指出,他们在加里曼丹岛拥有几个矿山,目前已经和某中国公司进行了部分合作。以后他们计划加大铝土矿开发合作。
7月8日PTT国际贸易公司交易员Nopadol 接见了亚洲金属网基本金属事业部经理高兴同和分析师蔚璇。该公司计划在印尼投资铝土矿开发及从事铝土矿贸易。
7月9日亚洲金属网基本金属事业部经理、高级分析师高兴同和分析师蔚璇拜访了奥拓资源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黄伟翔。该公司是一家经营铝土矿、氧化铝等产品的贸易公司。除了铝土矿,他们从事澳洲氧化铝贸易,希望从中国找到合适的买家。
亚洲金属网
亚洲金属网
从左至右:大光行(私人)有限公司经理Freddy Chen; 亚洲金属网基本金属事业部经理、高级分析师高兴同;大光行(私人)有限公司区域经理许文兴
从左至右:PTT国贸公司交易员Napadol; 亚洲金属网基本金属事业部经理高兴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