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塞浦路斯叶尔米拉公司来访亚洲金属网

7月17日上午,叶尔米拉公司销售经理赛力克先生来访亚洲金属网,与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锑市场分析师许娜就目前锑矿市场行情进行了有效的沟通。
叶尔米拉公司是一家在塞浦路斯注册的矿业开发公司,自2011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其位于缅甸的锑矿开采准备,近两个月已分别有200吨和100吨的矿石到达天津港口待售。
交谈中,赛力克先生向亚洲金属网许娜介绍了他们公司在缅甸锑矿的投资、开采状况及在缅甸进行矿山投资面临的问题及缅甸复杂的政治局势,称近两年因缅甸政局有所好转,所以才坚定了他们在该地区投资的信心。
针对吉尔吉斯斯坦、哈萨克斯坦、塔吉克斯坦等地锑锭冶炼厂的情况,赛力克先生和许娜互相交换了各自了解到的信息。
最后,赛力克先生对亚洲金属网的信息表示高度认可,并称有时间一定会参加亚洲金属网于10月23-25日在三亚举办的第八届国际战略金属峰会。
亚洲金属网
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锑市场分析师许娜和叶尔米拉公司销售经理赛力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