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广东锆企业

7月9日至11日,亚洲金属网铁合金事业部助理分析师由晓红分别拜访了大洋陶瓷厂、辉煌色釉料厂、潮州市升泽陶瓷原料厂、枫溪长美色釉料厂、东方锆业、汕头陶源贸易有限公司、广州骏森、佛山大千色釉料、宜兴古王等等9家色釉料及锆行业公司。
7月9日上午,亚洲金属拜访了位于广东潮州的大洋陶瓷厂,该工厂主要生产陶瓷用釉料,生产的产品大部分出口,内销部分主要用来做陶瓷釉料用。该工厂使用硅酸锆作为陶瓷釉料的主要原料,每个月硅酸锆的采购量在20吨左右。
7月9日上午,亚洲金属拜访了潮州的辉煌色釉厂。该工厂主要生产陶瓷用釉料,每个月硅酸锆的采购量在100吨左右。
7月9日下午,亚洲金属拜访了潮州市升泽陶瓷原料厂。该工厂主要生产陶瓷用釉料,主要原料是金属钴。
7月9日下午,亚洲金属拜访了枫溪长美色釉厂。该工厂主要生产陶瓷用色料,其主要原材料是电熔锆,每个月电熔锆的采购量在10吨左右,目前主要从福建三祥采购。
7月9日下午,亚洲金属拜访了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生产硅酸锆、氧氯化锆、电熔锆、二氧化锆、海绵锆等,是锆行业的龙头企也是一家上市公司。该公司外贸主管陈芬、业务经理刘文君、经理助理杨福东、市场信息中心陈建孝等四人与亚洲金属进行会谈,双方就市场形势做了深入的探讨。
7月9日下午,亚洲金属拜访了汕头陶源贸易有限公司,并与公司陈总经陈炎标,副总经理郭婉蓉女士就目前的硅酸锆及陶瓷市场行情进行了深入探讨。
7月10日下午,亚洲金属拜访了广州骏森化工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生产碳酸锆铵,并且采购碳酸锆做为主要原料,每个月碳酸锆的采购量在20吨左右。
7月11日上午,亚洲金属拜访了佛山大千色釉料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生产陶瓷色釉料,包裹红是该公司的主要产品。该公司每个月氧氯化锆的采购量在600吨左右,主要从广东、江西、山东等地采购氧氯化锆。
7月11日下午,亚洲金属拜访了宜兴古王化工有限公司驻佛山办事处。该公司主要生产硅酸锆,年产硅酸锆15,000吨左右。
亚洲金属网
亚洲金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