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青岛康拉德进出口有限公司、青岛星瀚信德贸易和青岛港大港分公司

7月26日亚洲金属网基本金属事业部经理高兴同出访了青岛康拉德进出口有限公司、青岛星瀚信德贸易有限公司和青岛港(集团)有限公司大港分公司。
7月26日上午,亚洲金属网基本金属事业部经理高兴同首先走访了青岛康拉德进出口有限公司。该公司属于山东鲁北化工集团的进口公司。山东鲁北化工氧化铝年产能100万吨。高兴同先生会见了青岛康拉德总经理张景武。张总指出,目前氧化铝市场低迷,其氧化铝开工率不到50%。他们主要使用印尼铝土矿,但也计划进口部分几内亚铝土矿。
当天上午亚洲金属网基本金属事业部经理高兴同同时走访了青岛星瀚信德贸易有限公司——氧化铝年产能为100万吨的山东齐星集团下属公司。星瀚信德总经理郑宝林证实当前氧化铝市场萧条,该厂年产100万吨的氧化铝项目迟迟不能投产。该项目有望8月份投产。他们已经准备了充足的铝土矿。长期来看,他们计划在国外投资铝土矿矿山,例如澳大利亚。
当天下午,亚洲金属网基本金属事业部经理高兴同走访了青岛港大港分公司并会见了该公司副经理张家春。张经理指出,他们港口每月平均进口铝土矿100万吨左右。另外,他们每月有大量煤炭到港。
亚洲金属网
亚洲金属网
青岛康拉德总经理张景武(左);亚洲金属网基本金属事业部经理高兴同(右)
亚洲金属网基本金属事业部经理高兴同(左);星瀚信德总经理郑宝林(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