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宁夏茂烨冶金、新华实业、银河冶炼、天净冶金及内蒙古鄂尔多斯西金硅铁厂

2013年7月24-26日,亚洲金属网铁合金事业部硅铁市场分析师贺靖出访了宁夏地区的茂烨冶金有限责任公司、新华冶炼集团公司、银河冶炼有限公司、宁夏天净冶金有限公司、内蒙古鄂尔多斯西金矿冶有限责任公司。
7月24日上午,亚洲金属拜访了茂烨冶金有限责任公司,受到了黄军东总经理的热情接待。黄总认为当前硅铁市场价格已经触底,8月份开始硅铁价格将逐步上涨。当前他们有4台2.5万的硅铁生产炉,3台在生产,1台检修,年底他们会再增加2台新的产能2.5万的硅铁生产炉。对于亚洲金属网将于三亚举行的铁合金峰会,黄总表示他们将给予大力支持,并随时关注会议的进展情况。
7月24日下午,亚洲金属拜访了宁夏新华实业集团总经理王廷华,双方进行了友好交谈。王总表示目前公司有4台2.55万的硅铁生产炉,3台在生产,1台在检修。
随后,亚洲金属又来到了银河冶炼有限公司,受到了厂长兼副总经理谢金岭和销售经理胡锦峰的热情接待。谢总表示他们目前有4台4.5万的硅铁生产炉,3台在生产,1台在检修。此外,谢总还表示将会和他们董事长一起参加亚洲金属网于10月21-23日在三亚举行的“第七届国际铁合金峰会”。
7月25日,亚洲金属拜访了内蒙古鄂尔多斯西金矿冶有限责任公司销售经理王鹏程,受到王经理热情接待,并参观了该厂的工厂。王经理就公司目前的生产能力及未来发展方向向亚洲金属做了简单介绍,并表示公司不久将再开4台5万的硅铁生产炉。随后,其与亚洲金属硅铁负责人贺靖就市场方面进行沟通。
7月26日,亚洲金属拜访了宁夏天净冶金有限公司,受到经营发展部主任刘黎明和销售经理姚海涛的热情接待。随后参观了该厂,双方就市场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刘主任就公司目前生产能力及未来发展方向像亚洲金属做了简单介绍,对亚洲金属网于10月21-23日在三亚举行的“第七届国际铁合金峰会”表示感兴趣。
亚洲金属网
亚洲金属网
左起:亚洲金属网硅铁产品分析师贺靖、银河冶炼有限责任公司厂长兼副总经理谢金岭和销售经理胡锦峰
茂烨生产过程--硅铁出炉
亚洲金属网
亚洲金属网
鄂尔多斯办公大厦
鄂尔多斯西金生产过程
亚洲金属网
亚洲金属网
新华实业集团10-50mm硅铁粒
宁夏天净冶金有限公司冷却硅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