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北京攀承钒业贸易有限公司

2013年8月1日上午,亚洲金属网铁合金事业部总经理李三军和钒市场高级分析师穆阿丽出访了北京攀承钒业贸易有限公司,受到公司副总经理李全辉、综合管理部部长樊小平和市场经理范卫平的热情接待。
北京攀承钒业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7月,是全球最大的钒产品供应商,主要经营钒产品及原料、铁合金产品及原料、有色金属、矿产品、钢铁产品、金属制品等的自营或代理进出口贸易、转口贸易、国内贸易及加工贸易。公司已建立了涵盖全国,遍及全球的钒产品营销网络,钒产品全球市场占有率达到30%以上,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60%以上。
李总表示当前钒市场供应量仍旧过剩,并且钒企业的资金压力较大,钒产品价格出现了不断的下滑。即便近期部分钒企业报价略有抬头,但考虑到螺纹钢市场需求疲软,后期涨势难度较大。同时,中国钒产量占全球钒产量的60%左右,中国钒产品出口价格对国际钒价走势影响较大。
李总对亚洲金属网10月21-23日在三亚召开的“第七届国际铁合金峰会”表示了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其表示将会参加此次盛会。
亚洲金属网
北京攀承钒业贸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