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伊思迈(天津)金属有限公司

2013年9月5-6日,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总经理张晓鑫及镁产品分析师张洁玉出访伊思迈(天津)金属有限公司,受到公司总经理刘义军及销售总监梁玮的热情接待。刘总向亚洲金属到访人士详细介绍了该公司发展历程及当前现状,作为行业内月产量为2000-3000吨的镁粉厂,对于金属镁市场走势及价格趋势,刘总都保持高度关注,并对亚洲金属网信息发布的及时准备给与肯定。
伊思迈(天津)金属有限公司是美国ESM公司在中国投资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96年2月,经过几年的迅速发展,现已成为美国ESM公司镁脱硫剂产品的主要生产加工基地,具有年加工生产高质量镁脱硫剂30000吨的能力,且生产制造水平处于世界同行业领先水平。现年加工生产镁脱硫剂2万余吨,产品种类10余种,销往美国、加拿大、德国、日本、英国、俄罗斯、南非、墨西哥、巴西、阿根廷等诸多国家,同时也是宝钢、鞍钢、包钢、太钢、攀钢、马钢等国内钢厂的主要供货商。
次日上午,亚洲金属与到访的府谷泰达煤化有限公司进行深入交流,作为目前月产量为2000吨的镁锭厂商,泰达煤化高云经理对市场信息及走势一直保持高度关注,对于亚洲金属给与的市场信息分析及价格报道表示高度认可。
府谷县泰达煤化有限责任公司是府谷县煤化工集团公司麾下的分公司。主营产业为通过建设60万吨/年兰炭为龙头的九条循环利用生产线,生产经营兰炭、电力等十一类主产品。九条循环利用生产线为:60万吨/年兰炭、2×25000KVA硅铁炉、2万吨/年金属镁、2×25MW尾气发电厂、120万吨/年洗选煤、10000支/年还原罐、25万吨/年石灰窑、4×25500KVA电石炉、5000万块/年免烧砖;十一类主产品为:兰炭、焦油、煤气、硅铁、金属镁、电力、精煤、还原罐、石灰、电石、免烧砖。公司总投资十亿元,目前,60万吨/年兰炭、2×25000KVA硅铁炉、2万吨/年金属镁、2×25MW尾气发电、120万吨/年洗选煤、10000支/年制罐等六条生产线已建成并投入生产;6万平方米的公辅设施建筑物也已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
亚洲金属网
左起: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总经理张晓鑫、伊思迈(天津)金属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梁玮、亚洲金属网金属镁分析师张洁玉、府谷县泰达煤化有限责任公司销售经理高云、业务主管艾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