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贝利龙来访亚洲金属网

今年9月12日,贝利龙有限公司(Bleman Ltd.)董事埃姆雷·艾尔普·杜尔姆兹(Emre Alp Durmaz)来访亚洲金属网伦敦办事处,并与铬-锰市场分析师凌志轩(Chi Hin Ling)共同讨论了国际金属和矿产市场的发展,以及该公司在土耳其的新锰矿项目。
尽管贝利龙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兴公司,但公司在国际金属及矿产市场活动活跃。目前正在土耳其进行锰矿洗矿及筛选工程,预计初期锰精矿产能在1500吨/月左右。按照公司发展计划,公司将于3个月后投产,预计明年一季度将首次出货,下半年公司产量将进一步增加。
随后,埃姆雷继续谈论公司发展计划。公司计划在中非及东非、刚果及坦桑尼亚地区进行矿产开采,以便在未来进行铌、钽、钴、铜等基本金属及小金属的提取工作。他还进一步表示,如果机会允许的话,公司也将进入黄金矿产开采行业。
埃姆雷感谢凌志轩提供的专业指导、最新价格及锰矿项目信息,并希望加强两公司在贝利龙工程中的合作。
亚洲金属网
贝利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