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会见瑞士新星公司

2013年10月7日新星公司(Nyrstar)全球产品经理马塞洛•卡普拉斯与亚洲金属小金属分析师斯科特•亚哈姆在伦敦会晤,就目前小金属市场状况及对年前市场发展态势看法进行讨论。
新星公司是集开采及金属贸易于一体并将重心放在铅锌市场的公司,但在其他基础金属及小金属市场的份额也越来越大。新星公司在欧洲,美洲,中国和澳大利亚都有开采,冶炼及其它项目,员工超过7000人。新星公司位于比利时,总部设在瑞士,在纽约证交所泛欧交易所(NYSE Euronext Brussels)上市。
讨论焦点是新星公司铟,锗,镓,碲等小金属产品市场,最初就欧洲市场需求疲软这一事实进行讨论。目前红外市场铟的需求为何如此低迷,主要根源是军事项目预算的减少。马塞洛•卡普拉斯表示镓和碲市场十分冷清,价格长期持稳。预计这两个市场都没有回暖的希望,且年底之前不会大幅变化。
讨论主要围绕目前铟99.99%市场现状及其发展态势展开。目前泛亚交易所持有约1600吨库存,是支撑价格维持目前高位的最大因素。斯科特•亚哈姆表示欧洲需求没有预期旺盛,但供应紧张且中国供应商目前信心满满不愿下调价格。预计四季度价格仍将继续上扬。
马塞洛对亚洲金属及斯科特过去几月维持常规联系并提供有价值信息表达谢意。斯科特及马塞洛都坚信双方未来合作将硕果累累并使双方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