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会见瑞士矿业贸易有限公司

10月8日,亚洲金属网分析师凌致軒(Chi Hin Ling)、艾略特·戴(Elliott Day)及斯科特·亚瀚姆(Scott Yarham)会见瑞士矿业贸易有限公司(MRI Trading AG)并与马丁·伯宁翰(Martin Nunez)进行了友好交谈。
瑞士矿业贸易有限公司位于瑞士楚格州(Zug),是当地主要的经营有色金属矿石、精矿、铁合金、小金属及其衍生品的贸易公司。
马丁向亚洲金属网负责欧洲、中东和非洲铬、锰产品的凌致軒透露,目前公司正计划向亚洲、中国及欧洲市场供应非洲和南美产铬及锰产品。他认为,开展铬、锰产品业务有利于发挥公司国内外各子公司的重要作用。在讨论中,马丁还表示,年前铬、锰市场出现大幅好转的可能性不大,但明年二季度中国市场需求将有所好转。
亚洲金属网欧洲贵金属市场分析师—艾略特·戴与马丁就国际钒铁及钒市场现状交换了意见。伯宁翰先生也认为,由于钢厂多通过长期合约交易从西方生产商手中采购,因此,预计年前80#钒铁现货市场成交将继续低位运行。马丁认为,随着中国制造业产量的增加及欧元区经济的回暖,预计明年二季度铁合金市场将有所好转。此外,双方还就短期内钒矿开采情况进行了讨论。巴西拉哥资源(Largo Resources)将很快投产,而澳大利亚大西洋有限公司(Atlantic Ltd)的维尼德穆拉(Winidumrra)工程也于几个月前启动。
亚洲金属网小金属分析师—斯科特就钴市场现状及四季度市场走势进行了阐述。伯宁翰表示,目前困扰市场的最大问题是刚果国内的能源问题对Tenke产量造成负面影响。他希望能更加全面的了解刚果政府宣布的今年12月份生效的出口禁令。市场人士一致认为,该项出口禁令真正实施的可能性不大,或将由高额税费代替,但受市场炒作的影响,后期市场价格将有所上涨。马丁表示,目前市场需求极度低迷,希望明年蓄电池产业、尤其是电动汽车产业需求能有所好转。
马丁对亚洲金属网表示感谢,同时肯定了其在市场上的重要作用。他还表示,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亚洲金属网的合作,以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