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会见比利时弗洛瑞迪化学公司

2013年10月9日,亚洲金属分析师马克·摩尔(Mark Moore)在伦敦举办的伦交所周会见比利时弗洛瑞迪化学公司(Floridienne Chemie)的罗伯特·凡·奎克伯格(Robert van Quickelberghe)、雅克·莫波特(Jacques Maubert)和劳伦特·史密斯(Laurent Smits)。弗洛瑞迪化学公司主要生产锌和镉盐系列产品,公司工厂遍布欧洲,多数在比利时。
罗伯特和雅克表示,近几年随着欧盟出台法规进一步限制镉的生产、交易和使用,公司镉产品的地域市场不断移动。罗伯特表示,公司产品已通过REACH法规,但因成本高,镉产品利润大幅减少。雅克指出,近期南美和亚洲市场逐步发展,而这两个市场对镉的使用限制不像欧洲那么严格。
劳伦特表示,镉相关政策的变化多出于政治动机,斯堪的纳维亚国家是电动工具镉使用限制的推动力之一。他称,镍镉电池中镉的回收率约为75-80%,远远高于其他电池,而锂离子电池的回收率仅为15-20%。
劳伦特还指出,镍镉电池对人类的危害远不及含镉化肥最终流向食物链中的危害大,而目前欧盟已经开始关注食物链中镉的危害。
罗伯特称,弗洛瑞迪化学公司信赖亚洲金属发布的信息和价格,并对亚洲金属分析师提供的清晰、简洁及精确的信息和价格表示赞赏。
Asian 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