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南非古今蜀集团

2013年11月11日(周一),亚洲金属网小金属分析师斯科特·亚哈姆(Scott Yarham)在南非德班专访南非古今蜀集团(SHU Powder)总经理迈克尔·奥里尔斯(Michael Oehlers)。在此次访问中,斯科特参观了南非古今蜀集团总部及生产车间,深入了解公司起源。并且与迈克尔·奥里尔斯就目前市场状况进行交流。
南非古今蜀集团有限公司(SHU Powders Ltd)于2003年发起,目前已成为世界最大的钴粉生产商之一。集团于2004年由3家钴公司正式建立,这3家公司在行业内经验丰富。南非古今蜀集团拥有丰富的钴粉销售,生产和钴原材料采购经验,主要向消费商供应钴粉,以满足他们的特殊需求。此外,南非古今蜀集团钴粉专注于降低生产成本提供具有明显国际市场竞争力的报价。
在参观南非古今蜀集团生产车间时,迈克尔向斯科特分别解释了钴粉生产的各个环节,之后,一行人还参观了南非古今蜀集团实验室,该实验室对保证钴粉质量意义重大。迈克尔表示,南非古今蜀集团希望生产价格低廉且质量可靠的钴粉。他认为,尽管目前欧洲钴市场已被2大公司占有,但向消费商提供价廉质优的产品将为集团进入欧洲市场提供条件,这也是集团后期发展方向。
迈克尔感谢斯科特·亚哈姆(Scott Yarham)和亚洲金属经常与他分享的有效信息。迈克尔不仅肯定了亚洲金属服务的有效性,并希望在后期与亚洲金属建立更密切的合作关系。亚洲金属网提供覆盖范围广的信息以及深度的分析,给他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Asian 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