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美联(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2013年12月12日,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市场分析师陈启鹏出访了美联(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受到公司总经理夏岗和经理助理杨坤的热情接待。
12月12日上午,亚洲金属网拜访了美联(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并对公司总经理夏岗进行了专访。夏总介绍,美联总部位于香港,成立于1992年,此后长期从事小金属和铁合金进出口贸易,其中小金属业务主要集中于电解锰、金属硅和金属镁三大领域。他指出,尽管2013年1月1日起中国电解锰出口关税取消,但过去几个月不开票出口愈演愈烈,严重影响了中国电解锰出口的正常秩序。而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公司积极创新,一方面通过推出智能手机平台“美联e购”,使其与供应商的沟通更加畅通;另一方面,公司致力于与国内外钢厂建立直接合作关系,力争在2014年实现电解锰贸易营收成倍增长。
对于由亚洲金属网主办,将于2014年4月23-25日在中国长沙召开的第二届国际硒锰论坛,夏总表示,美联将如期出席,并预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Asian Metal
左起: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市场分析师陈启鹏,美联(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