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天津渤化红三角、天津津精诚和黄骅市津骅添加剂有限公司

2013年12月12-13日,亚洲金属网高级市场分析师胡冠军和小金属事业部市场分析师陈启鹏出访了天津渤化红三角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天津津精诚商贸发展有限公司和黄骅市津骅添加剂有限公司。
12月12日下午,亚洲金属网拜访了天津渤化红三角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公司产品经理常诏介绍道,渤化红三角是天津碱厂的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母公司的进出口贸易。在2005-2008年短暂中断硒粉贸易之后,凭借较为雄厚的资金实力,公司于2009年重启该项目,目前月交易量保持在3-5吨,其下游用户主要来自中国北方玻璃厂和南方二氧化硒生产商。
12月13日上午,亚洲金属网拜访了天津津精诚商贸发展有限公司,并受到公司总经理刘武的热情接待。刘总介绍,该司主要代理日本知名硒粉品牌在中国的销售,硒粉月交易量为5-7吨,目前主要下游用户来自于国内玻璃和陶瓷生产商,部分供应国内二氧化硒生产商。除硒粉外,该司还经营铟、镓、钴、碲、钼等金属产品。
12月13日下午,亚洲金属网拜访了黄骅市津骅添加剂有限公司,并就当前中国硒粉和二氧化硒市场行情与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光涛进行了交流。李经理认为,2013年中国硒价持续下跌的主要原因是市场供应过剩。他对2014年硒市持谨慎乐观态度,并表示该司将首先致力于做精,其次才是做大。对于由亚洲金属网主办,将于2014年4月23-25日在长沙召开的第二届国际硒锰论坛,李经理表示将如期参加,并预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Asian Metal
Asian Metal
左起:天津渤化红三角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产品经理常诏、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市场分析师陈启鹏
左起:亚洲金属网高级市场分析师胡冠军、天津津精诚商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武、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市场分析师陈启鹏
Asian Metal
左起: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市场分析师陈启鹏、黄骅市津骅添加剂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光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