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澳大利亚莱纳斯矿业公司来访亚洲金属网

2014年1月13日下午,澳大利亚莱纳斯矿业公司(Lynas)副总裁乐湖(Pol Le Roux),首席运营执行官让·克劳德·斯坦梅茨 (Jean Claude Steinmetz),马来西亚销售总经理朴元根 (Wayne Park) 和莱纳斯中国总代理江洋来访亚洲金属网,与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稀土市场分析师李梦琦和助理分析师陈德选就当前稀土市场状况进行沟通。
澳大利亚莱纳斯矿业公司是一家澳州证券交易交所上市公司,以创建一个完整的、安全可靠的稀土产业链为经营策略。完成这一战略的基础是西澳大利亚的威尔德稀土矿山及位于马来西亚彭亨关丹县附近的先进稀土加工厂—莱纳斯先进材料工厂。
澳大利亚莱纳斯矿业公司现阶段主要侧重于轻稀土产品的生产与销售,双方首先就目前轻稀土市场状况进行了沟通交流。乐湖对于目前氧化镧市场以及下游催化剂行业需求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预测,并且对包括镝,铕,钇在内的中重稀土市场现有状况作出了分析。李梦琦就国外稀土产品市场的供需现状做出了阐述与分析,并在此基础上对后市进行预测;陈德选简要介绍当前中国国内稀土市场现状。关于亚洲金属网2014年举办的第六届国际稀土峰会,乐湖表示会考虑届时与全球稀土行业人士做进一步交流。
Asian Metal
左起:莱纳斯中国总代理江洋,亚洲金属网小金属部稀土市场分析师李梦琦,莱纳斯首席运营执行官让·克劳德·斯坦梅茨(Jean Claude Steinmetz),澳大利亚莱纳斯副总裁乐湖(Pol Le Roux),莱纳斯马来西亚销售总经理朴元根(Wayne Park),亚洲金属网小金属部稀土助理分析师陈德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