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英国RJH贸易公司

2014年1月15日,亚洲金属网小金属分析师斯科特•雅尔汗(Scott Yarham)和托马斯•霍顿(Thomas Houghton)拜访英国RJH贸易公司(RJH Trading)总经理查尔斯•斯温登(Charles Swindon)。双方就部分金属市场行情,以及亚洲金属网即将在西班牙马德里召开的锑会议进行讨论,查尔斯也对2014年小金属市场规划阐明自己的看法。RJH贸易公司是经营多种产品的国际公司,主营产品包括有色金属、铁合金和稀土。
双方首先就部分小金属产品近期市场行情进行了讨论。查尔斯表示最近亚洲一些交易所铋锭库存持续增加,推动铋价大幅上涨。近期他接到少量询盘,希望这是市场上行的好兆头。他指出,他看好今年铋锭市场走势,并认为,与2013年市场相比,今年的市场会更加活跃。
之后,他们还讨论了近几周稀土市场情况。预计未来几周稀土氧化物及金属市场价格仍将继续持稳。双方都认为,1月末中国春节假期之前,市场成交仍将清淡,全年市场走势稍后将会更明朗。
双方交谈的重点之一是亚洲金属网4月份将于西班牙马德里举行的国际锑业论坛。查尔斯对论坛中的核心议题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斯科特表示,论坛将主要分析中国市场供应、氧化锑替代品对市场的影响、中国之外的锑品供应及欧洲、中东和非洲市场供应走势。介绍完主要发言人之后,斯科特邀请查尔斯担任专题讨论会主持人,查尔斯接受邀请。查尔斯认为,论坛内容丰富,会积极参会。斯科特和托马斯对查尔斯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就后期市场走势保持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