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日本先进材料株式会社来访亚洲金属网

2月18日,日本先进材料株式会社销售部总经理山田耕平来访亚洲金属网,并就金属铋和硒粉市场行情与亚洲金属网高级分析师尹小红、胡冠军和市场分析师陈启鹏进行了交流。
山田耕平先生和亚洲金属网高级分析师尹小红和胡冠军讨论了近期金属铋市场走势。他表示目前日本市场金属铋需求不佳,他们考虑进军欧洲市场,他们已经在和欧洲的一些终端客户联系。由于近期中国市场铋的价格持续上涨,欧洲市场铋价格也在上升,目前金属铋99.99%min鹿特丹仓交价格约10美元/磅。
随后,山田耕平先生就硒粉市场表现与亚洲金属网市场分析师陈启鹏进行了探讨。他指出,在经历2013年价格大幅下滑之后,2014年1月至今中国硒粉价格迅速上涨。受此带动,日本等市场硒粉价格也呈上行态势。然而,就目前看,硒粉价格的快速上涨尚缺乏足够的下游行业需求支撑,因此他对硒粉后市持谨慎态度,并认为第二季度价格回落的可能性较大。
另外,山田耕平先生表示,他们将如期参加亚洲金属网将于2014年4月23-25日和5月15-17日在中国长沙举办的“第二届国际硒锰论坛”和“第七届国际铟铋锗论坛”,并预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日本先进材料公司株式会社(AMJ) 是一家成立于2004年的新兴企业,立足于经济发达、技术先进却又资源贫乏的日本,着眼全球资源的进出口业务,主要经营产品有锑,硒,铋,钽,铌,镉,锂,镁,钼,钨,钛等金属。
Asian Metal
左起:亚洲金属网助理市场分析师冯莉、市场分析师陈启鹏、日本先进材料株式会社销售部总经理山田耕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