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西宁五金矿产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来访亚洲金属网

2014年2月21日,西宁五金矿产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峰先生来访亚洲金属网,并就金属硅和硅铁市场行情与亚洲金属网高级分析师尹小红和分析师贺靖进行了交流。
张总与亚洲金属网尹小红讨论了近期金属硅市场走势。张总表示,春节假期之后,国内金属硅价格有所上升,他们正在执行春节之前签订的金属硅出口订单。
亚洲金属网将于2014年5月26-28日在厦门举办“2014年第二届国际硅业论坛”,张总表示他们将参加此次会议并对此次会议进行赞助支持。
张总与亚洲金属网贺靖就硅铁市场进行了讨论。张总认为,目前硅铁国内硅铁市场库存量大,出口市场很难成交。预计短期内市场很难回弹。
西宁五金矿产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于1993 年,是一家专营进出口的对外贸易专业公司,是青海省50强企业,同时也是青海省重点出口企业。公司主要从事于五金矿产、化工机电、纺织服装、轻工工艺及铁合金系列产品五大类约六十余种商品的进出口业务,同时开展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经营对销贸易和转口贸易、“三来一补”业务。
Asian Metal
左起:亚洲金属网贺靖、西宁五金矿产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张峰和亚洲金属网尹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