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上海腾银实业、瑜泓实业、蓬银工贸、靖升金属、祥光金属、智宸贸易和申祺实业有限公司

2014年7月3-4日,亚洲金属网基本金属部贵金属市场负责人毕林艳出访上海腾银实业有限公司、上海瑜泓实业有限公司、中都银业上海蓬银工贸有限公司、上海靖升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上海祥光金属贸易有限公司、宁波智宸贸易有限公司和上海申祺实业有限公司。
7月3日上午,亚洲金属网毕林艳拜访了上海腾银实业有限公司,与执行总裁毛俊峰进行了深入交谈。毛总与亚洲金属网就银锭下游消费情况交换了意见。毛总认为现在银锭消费还是相对疲软,并且这种疲软的状况可能还会持续一段时间。
随后,亚洲金属网来到上海瑜泓实业有限公司,受到瑜泓实业总经理曹云达的热情接待。曹总向亚洲金属网详细介绍了当前银锭消费市场的一些情况,目前首饰纪念品行业用银量明显下滑,硝酸银银粉银丝行业发展良好。
下午,亚洲金属网来到上海中都银业山海蓬银工贸有限公司,与总经理徐麓就当下银锭贸易市场进行交谈。徐总表示银锭价格越来越透明,贸易商之间的交易明显减少,而且因为今年很多贸易商与冶炼厂签订长单,从冶炼厂拿货比较困难。他们目前仅在维持长单客户需求。
亚洲金属网毕林艳拜访了上海靖升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与贵金属部经理马立、业务经理黄敬会面。黄经理向亚洲金属网详细介绍了该公司当前银锭贸易的一些情况,他们货源相对充足,主要客户群体以贸易商为主,将继续开发下游客户,并希望与亚洲金属网保持良好的沟通。
7月4日上午,亚洲金属网毕林艳分别拜访了上海祥光金属贸易有限公司和宁波智宸贸易有限公司。在祥光金属马林经理就当前银锭市场发展与亚洲金属网交换了意见。在宁波智宸,贵金属部经理周向建向亚洲金属网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亚洲金属网对周经理进行了专访。周经理指出,由于铅行业正在经历洗牌期,今年银锭产量受影响,且出口市场保持活跃,导致市场银锭供应偏紧。该公司与冶炼厂签订长单,银锭供给相对充足。两家公司均表示将支持亚洲金属网在8月21-23日在郑州召开的2014铅锌银产业投资贸易峰会。
7月4日下午,亚洲金属网拜访了上海申祺实业有限公司,与贵金属部负责人杨薇薇和朱明渊进行了交谈。杨经理表示今年他们的下游企业需求量明显下滑,市场活跃度也不高。朱明渊表示作为亚洲金属网的会员,希望多与亚洲金属网进行交流,获取更多银锭市场信息。
Asian Metal
Asian Metal
宁波智宸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铅锌稀贵金属、亚洲金属网毕林艳
上海靖升金属材料有限公司贵金属部经理马立、亚洲金属网毕林艳、靖升金属执行经理黄敬
Asian Metal
Asian Metal
上海申祺实业有限公司杨薇薇、亚洲金属网毕林艳、申祺实业朱明渊
上海祥光金属贸易有限公司马林、亚洲金属网毕林艳
Asian Metal
上海腾银实业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毛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