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赣州澳克泰、章源钨业、金龙钨制品厂、耀升钨业

2014年7月24-25日,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钨市场分析师李梦琦出访了赣州澳克泰工具技术有限公司、崇义章源钨业股份有限公司、金龙钨制品厂、江西耀升钨业股份有限公司,并受到以上公司的热情接待。
7月24日下午,亚洲金属网分别拜访了赣州澳克泰工具技术有限公司和崇义县章源钨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澳克泰,进出口部经理唐湘表示,公司依托赣州地区得天独厚的钨资源优势,引进国外先进生产技术,侧重生产专业涂层刀片以及硬面材料,致力于为国内外用户提供高质量差异化的优质产品;在崇义县章源钨业股份有限公司,进出口部经理温相财表示,目前该司APT、氧化钨和钨粉年产能分别为10,000吨,8,000吨和5,000吨,今年市场整体比较疲软,但终端需求相对持稳,预计今年实际产量与去年持平。
7月25日上午,亚洲金属网受邀参加天津渤海商品交易所仲钨酸铵产品上市会,并且与业内企业针对APT上线交易问题展开深入交流。江西耀升钨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宇明表示,天津渤海商品交易所推出仲钨酸铵产品线上交易,为钨行业提供了一种全新的交易、定价模式和融资平台。
7月25日下午,亚洲金属网拜访了位于江西省崇义县的金龙钨制品厂以及江西耀升钨业股份有限公司。金龙钨制品厂为耀升钨业的全资子公司,该厂主要生产APT和氧化钨,目前年产能为10,000吨和6,000吨。耀升钨业市场部经理何发鸣表示,钨市场持续低迷,耀升公司作为业内知名企业之一,一直致力于加强产品质量以及供应链延伸与扩展,去年年底其年产能为400吨的硬质合金厂已经投产,后期将会着重加强硬质合金方面国内外市场的开拓。
Asian Metal
Asian Metal
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钨市场分析师李梦琦、赣州澳克泰工具技术有限公司进出口部经理唐湘
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钨市场分析师李梦琦、崇义章源钨业股份有限公司进出口部经理温相财
Asian Metal
Asian Metal
辽阳市粉末冶金研究所副所长高殿津、江西耀升钨业股份有限公司采购部部长何发鸣、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钨市场分析师李梦琦
天津渤海商品交易所仲钨酸铵产品上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