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豫光金铅、万洋、金利、新凌铅业、志成金铅

2014年7月31日,亚洲金属网基本金属事业部高级分析师于秋萍及项目主管蒲实走访了河南地区部分铅锌冶炼企业,大家就铅锌市场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7月末中国铅锭市场基本面虽然没有明显改善迹象,但铅价突然暴涨,引起了市场参与者的广泛关注。河南铅冶炼企业生产较为稳定,7月末企业积极去库存,因此8月份现货市场上铅锭流通量恐将趋紧,提振铅价。
7月31日上午,亚洲金属网拜访了济源市万洋冶炼(集团)有限公司,并与万洋贸易公司经理卢强及期货部雷部长就目前铅市场行情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万洋冶炼铅冶炼厂今年以来一直维持满负荷生产,在全行业开工状况最佳。
7月31日下午,亚洲金属网拜访了河南豫光金铅有限公司。销售部部长李晓东详细介绍了该公司铅锌冶炼厂的生产现状。由于国内市场铅精矿供应紧张且加工费偏低,今年该公司增加了再生铅的生产量。凭借其高品质的铅锌产品,稳定的供货及良好的信誉,该公司多次被采购厂家评为优秀供应商。李部长预计受投机性买盘的提振,短期内铅锌价格将继续在高位横盘整理。
7月31日下午,亚洲金属网拜访了河南金利金铅有限公司,并与该公司销售部经理王传新对目前铅锭市场进行了深入交流。王经理认为近期铅市场基本面并没有改善的迹象,铅价暴涨主要源于大量资金的进入。该公司已经在铅价高位积极出货,现持有极少量铅锭库存。该公司铅冶炼厂目前维持满负荷生产。
8月1日上午,亚洲金属网出访了灵宝市新凌铅业有限责任公司,并与该公司副总经理冯全禄及上海办事处经理何永刚对目前铅锭及铅精矿市场进行了广泛交流。该公司铅冶炼厂7月末检修刚刚结束,现已恢复正常生产,该公司持有充裕的铅精矿库存,为其8月份生产做了充足的准备。冯总认为目前北方地区铅精矿供应稍有增加,但加工费依然维持在低位,令冶炼厂盈利空间有限。对铅市场后期走势,冯总及何经理均持谨慎乐观的态度。
8月1日下午,亚洲金属网拜访了河南志成金铅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经营部主任张彩成详细介绍了铅冶炼厂的生产状况,目前该公司维持较稳定的生产,持有的铅锭库存量也较低,他预计近期铅价有望在14500元/吨附近维持盘整走势。
Asian Metal
Asian Metal
亚洲金属网于秋萍、济源市万洋冶炼(集团)有限公司经理卢强
亚洲金属网于秋萍、河南豫光金铅有限公司销售部部长李晓东
Asian Metal
Asian Metal
亚洲金属网于秋萍、河南金利金铅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王传新
亚洲金属网于秋萍、灵宝市新凌铅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冯全禄
Asian Metal
亚洲金属网于秋萍、河南志成金铅股份有限公司经营部主任张彩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