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宁夏太阳镁业有限公司和宁夏惠冶镁业集团有限公司

2014年9月29-30日,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高级分析师张洁玉出访了宁夏太阳镁业有限公司、宁夏惠冶镁业集团有限公司,并就2014年金属镁市场进行交流。
9月29日下午,亚洲金属网拜访了宁夏太阳镁业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从事镁及镁合金产品的研发生产,产品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电子工业、兵器及民用领域。目前宁夏太阳月产金属镁1000吨,月贸易量达5000吨以上。提及2014年金属镁市场走势及成交情况,宁夏太阳镁业营销部部长高月峰表示供应过剩但市场需求疲软是致使金属镁市场频频受挫的主要原因,并称宁夏太阳将通过资金优势及稳定客源平稳度过市场低迷期。此外,高部长对亚洲金属网召开的前三届镁业论坛给与了高度评价,并对即将召开的第四届国际镁业论坛充满期待,希望通过亚洲金属网结识更多镁业人士,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
9月30日上午,亚洲金属网拜访了宁夏惠冶镁业集团有限公司,并受到宁夏惠冶镁及镁合金研究院院长王洪福及销售副总芮生荣的热情接待。惠冶镁业月产金属镁3000吨,现设有两个镁厂,分别位于宁夏石嘴山及陕西府谷地区。近期,为延伸企业产业链,摆脱公司镁产业深加工技术薄弱的劣势,惠冶镁业决定出资3亿元,在宁夏本部打造高品质镁合金深加工基地,此举受到当地政府大力支持。据王洪福院长介绍,该项目将于2014年12月开始实施,预计于2016年12月建成投产,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高品质镁合金锭(棒)生产线、镁合金压铸生产线、镁合金挤压型材生产线、镁合金制品精加工生产线及镁合金检验检测中心等。
Asian Metal
Asian Metal
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高级分析师张洁玉、宁夏太阳镁业营销部部长高月峰
左起:宁夏惠冶镁业集团有限公司镁及镁合金研究院院长王洪福、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高级分析师张洁玉、宁夏惠冶镁业集团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芮生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