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俄罗斯马钢集团来访亚洲金属网

2014年11月8日,俄罗斯马格尼托哥尔斯克钢铁集团(MMK)财务总监Sergey Sulimov和中国区首席代表Sergey Kolesnichenko来访亚洲金属网,并与亚洲金属网总经理和小金属事业部市场分析师陈启鹏进行了深入交谈。
MMK中国区首席代表Sergey Kolesnichenko表示,该司今年在中国上海设立了办事处,以加深对中国金属和钢材市场的了解,加强与其中国铁合金、金属锰锭等原材料供应商的沟通与合作。Sergey先生对亚洲金属网提供的金属市场咨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透露将参考亚洲金属网的价格指数与其供应商签订供应合同。
亚洲金属网总经理向MMK介绍了公司近年的发展情况,并特别指出除最权威的市场信息外,亚洲金属网正在为会员提供更多针对各产品的研究报告和数据中心服务。对于目前的中国金属和钢材市场,他建议MMK着重从中国的经济状况和环保之间的关系出发,分析和把握中国政策变化对各产品市场走势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