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住友商事来访亚洲金属网

2014年11月13日,住友商事(中国)有限公司中国资源能源部门金属原料部副部长梁景元、主任大鸟祐生、中国资源能源部门铁矿石部高炀阳、新田翔来访亚洲金属网,并与亚洲金属网炉料事业部经理胡冠军,助理分析师张永娟、马玉超、亢春卯进行了交流。
梁景元副部长首先向亚洲金属介绍了住友商事中国资源能源部门的主要业务,并就当前市场的状况和市场未来走势与亚洲金属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双方就将来在信息咨询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
梁部长和大鸟主任较为关注目前国内铬市场情况,亚洲金属铬产品市场负责人亢春卯向他详细介绍了中国铬市场现状。亢春卯表示,目前国内铬市场低迷,铬矿价格不断下行、供应过剩,而下游企业需求疲软,贸易商和终端用户缺乏购买热情。梁部长透露,目前住友商事将进一步观望市场,以期在市场回暖时扩大其在中国的业务。
作为阿斯曼锰矿的独家代理商,住友商事也密切关注中国锰系合金和锰矿市场走势,亚洲金属网锰矿及锰系合金市场负责人马玉超介绍了中国国内锰系合金和锰矿市场低迷的现状,该情况得到梁部长和大鸟主任的证实。双方就锰系合金和锰矿市场前景,以及阿斯曼锰矿供应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
新田翔先生、高炀阳女士和亚洲金属网铁矿市场负责人张永娟、胡冠军就近期铁矿市场动态交换了意见。新田翔先生对国内矿山开工情况、钢材出口退税以及环保力度增强对铁矿市场的影响等情况比较关注。高炀阳女士就亚洲金属网获取相关数据的模式与亚洲金属网进行了深入交谈。该公司在南非阿斯曼矿业拥有股份,每年向中国出口约700万吨铁矿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