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厦门丰多进出口有限公司来访亚洲金属网

2014年11月24日下午,厦门丰多进出口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雨桐来访亚洲金属网,并与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金属硅产品高级分析师尹小红以及电解锰产品分析师陈启鹏就近期金属硅和电解锰市场走势进行了交流。
关于金属硅,李总提到,近期中国国内金属硅价格下降,5-5-3价格下跌明显,其它较高品位金属硅价格也出现小幅下降。出口现货市场整体比较平静,价格竞争较激烈。
对于电解锰市场,李总认为在供应严重过剩的情况下,近期锰片价格还将继续下跌。不过尽管市场表现不佳,该司将继续关注行情变化,积极拓展出口业务。
厦门丰多进出口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和销售金属硅的领先企业。同时,也致力于销售镁锭、电解锰片和锰锭。公司已经和国际上知名用户商建立了合作关系,产品远销到日本、韩国、泰国、台湾,南美,中东等多个国家。
Asian Metal
左起: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高级分析师尹小红、厦门丰多进出口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雨桐、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分析师陈启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