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青岛聚能、青岛敖广能源和青岛利源好金属有限公司

2014年12月11日,亚洲金属网基本金属事业部经理高兴同出访了青岛聚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青岛敖广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和青岛利源好金属有限公司。
12月11日上午,亚洲金属网高经理首先走访了青岛聚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并与该公司总经理吴磊、副总经理张伟以及经理张建青进行了沟通交流。他们围绕当前马来西亚铝土矿出口形势及后期市场走势进行了探讨。
吴总透露,目前其已经可以供应马来西亚铝土矿,铝含量40-43%,对后期出口市场充满信心。他认为,明年中国自马来西亚每月进口铝土矿将接近200万吨。他指出,和铁矿不同,铝土矿现货交易风险较大。
当天下午,高经理走访了青岛敖广能源和青岛利源好金属。敖广能源贸易部副经理宋熠和经理任希庆接见了亚洲金属网高兴同先生,并围绕中国铝土矿进口市场进行了沟通。任经理透露,他们当前正在探索马来西亚铝土矿。该公司主要从事铁矿业务,自有船运业务。
当天下午,青岛利源好金属采购总监沈潜英先生会见了亚洲金属网高兴同先生。沈总透露,他们计划从事铝土矿业务,但是非常谨慎。他们主要对西非铝土矿感兴趣,当前主要从事铁矿及煤炭业务。
Asian Metal
Asian Metal
左起:青岛聚能副总经理张伟、总经理吴磊;亚洲金属网基本金属事业部经理高兴同
左起:敖广能源经理任希庆;亚洲金属网基本金属事业部经理高兴同;敖广能源副经理宋熠
Asian Metal
左起:亚洲金属网基本金属事业部经理高兴同;青岛利源好金属采购总监沈潜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