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美国楼氏电子北京办事处

2015年1月14日下午,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稀土市场分析师庞威巍出访美国楼氏电子北京办事处,与楼氏电子全球采购总监马克·高迪思及全球高级产品经理郁薇就稀土市场进行深入交流。
美国楼氏电子成立于1946年,是一家致力于开发面向助听器和其他电子设备市场的新型产品和组件的技术公司。楼氏电子生产出的一系列在助听器领域中领先的微型麦克风与扬声器产品,被广泛地应用于手机、掌上电脑、笔记本、MP3播放器及耳机等。
马克先生和郁经理十分关注钕及镝的价格走势及供需情况,亚洲金属稀土市场分析师庞威巍向他们详细介绍了目前钕及镝产品的市场状况。庞威巍表示目前国内多数稀土分离厂已经停产,除了一些资金压力大、急于回笼资金的供应商外,多数供应商不急于以目前价格出售钕及镝相关产品,欲观望春节后的市场走势。马克先生向庞威巍介绍了目前扬声器行业的发展现状及前景,并表达了对亚洲金属网所提供信息的高度认可,表示他们一直以来都是按照亚洲金属网的价格与供应商签订合同。此外,马克还表示,他将参加亚洲金属网将于2015年5月14-15日在重庆举办的第七届国际稀土峰会并做报告。
Asian Metal
左起: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庞威巍、楼氏电子全球采购总监马克·高迪思及楼氏电子全球高级产品经理郁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