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中国中材进出口有限公司

2015年8月4日下午,亚洲金属网钢铁原料事业部高级分析师胡冠军和助理分析师王赛出访了中国中材进出口有限公司。
中国中材进出口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所属的中国中材集团的二级子公司,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和转型,公司已初步成为中材集团内部集进出口、国内贸易及国外贸易一体的综合贸易平台。
胡冠军和王赛与中国中材进出口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志宏和旗下中材(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宏光就铁矿、铸造焦、钢坯的业务进行了简单交流;并向冶金及能源矿产部经理王少云介绍了印度焦炭市场和部分客户关心的一些问题,双方就焦炭出口事宜进行了沟通。中材进出口和国内许多知名焦化厂都有合作,主要出口印度、巴西和日本,每月出口量在5至10万吨。
中国中材进出口有限公司对亚洲金属网提供的信息表示肯定和嘉许,并期待后期亚洲金属网能向其提供更多信息服务,双方继续加强合作。
Asian Metal
左起:亚洲金属网高级分析师胡冠军、中材进出口冶金及能源矿产部经理王少云、亚洲金属网助理分析师王赛